logo

gif动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东饭店业采购供应发现之旅——走进以色列

2017/8/1 17:08:26|Bonnie

饭店业采购供应全球发现之旅首站北美考察告捷,以色列酒店协会邀请,我们将再次启程,走进中东地区最为强大、现代化、经济发展最高的国家——以色列,以色列是连接欧亚非三大洲的唯一桥梁,总体经济实力强大,竞争力居世界先列,其饭店业发展整!个!中!东!地!区!及!欧!洲!影响很大,同时,欧美很多酒店集团的主要投!资!方!均来自以色列相关财团

北美饭店业采购供应发现之旅合影留念

走进以色列,打开中东及欧洲饭店业市场的大门

经过长期洽谈与合作,协会已经与以色列饭店协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色列酒店协会将作为协会会员产品出口以色列的唯一代理,帮助我会会员在以色列大力推广优质中国酒店产品,并促进与以色列各酒店的贸易合作。此行将访问以色列酒店协会及中东六大酒店集团:Isrotel、Prima、DAN、Fattal、Ceaser、Atlas……

以色列酒店市场拓展发现之旅

国内饭店用品供应企业高层决策者量身定制的专业考察活动

即将启程

从以色列旅游局获悉,今年一月到四月期间,入境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高达116%,再次蝉联全球成长最快的以色列入境游客源市场。

以色列酒店协会

以色列酒店业代表机构

致力于增强行业专业性的联盟组织

协会成员涵盖近400家高星级酒店

协会旨在提升、发展和推广以色列的旅游行业,并在各个国家和国际机构处作为酒店代表,保护其成员在其他机构处享有合法权益,协助保护酒店经营者的权利。致力于提升酒店的业务水平,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游客满意度。

走访以色列酒店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高效与其会员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助于了解酒店管理最前瞻性的先进经验,有助于与其会员建立最直接的贸易合作关系。



  The Fattal Hotel Chain

以色列酒店业巨头

在以色列境内拥有35家酒店、7500间客房

在全球拥有100家酒店

在全球酒店行业中占重要地位

旗下有Herods, Leonardo, Magic, U Hotels等品牌

Fattal已经成为酒店行业创新的代名词

总部位于特拉维夫市中心的Azrieli Center

探讨建立与The Fattal Hotel Chain的全面合作关系,帮助中国优质品牌供应商与之建立业务联系,进而为拓展中东及欧洲市场奠定基础。


DAN HOTELS

以色列最悠久、最负盛名、最豪华酒店集团之一

拥有13家豪华和一流酒店

遍布于全国各地,共3800间客房

每一座酒店都是彰显其文化与精神的标志性建筑



★ ATLAS HOTELS 

以色列领先的精品酒店管理公司

以色列最大的精品酒店运营商

每年售出客房超过500,000间

从电影灵感的电影酒店到复杂的旋律酒店,每一种酒店都展现出自己的动态个性.




   Isrotel


Prima

                                                                                               "在客房的阳台上可以眺望远处的加利利海美景,千万记得要起来在阳台上看日出,简直美爆了。"


第一站:特拉维夫

第二站:耶路撒冷


塔木德里说:“世界若有十分美,九分在耶路撒冷。”


没有哪座城市像耶路撒冷一样,在历史、宗教、精神、建筑、哲学、文学和艺术上,都有着丰富的底蕴。

第三站:死海

世界上最深的咸水湖、也是最咸的湖,它的湖岸是地球上面露处地面的最低点。自己的私家沙滩。

在死海漂浮是如此的悠闲,但要小心西风在你没有察觉的时候把你轻轻的吹向对岸——也就是约旦,尤其是读报纸的读者更要小心,看得太入迷了有可能就开启了一次奇妙的航海之旅!

第四站:埃拉特

以色列的主要港口之一

拥有全红海地区最美丽的珊瑚礁

海豚公园、鸟类天堂

旅游业发达


爆发式的知识财富增长,成就了这个有声有色的袖珍超级大国——以色列。

爆发式的知识财富增长,成就了这个有声有色的袖珍超级大国——以色列。

联系信息

★拟定时间:2017年9月下旬

★活动详询:魏小姐

   weixiaoxuan2009@163.com






《酒店资源》 更多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

协会推荐采购平台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访问智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