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gif动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2016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完美收官

2016/7/27 11:52:00|

2016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完美收官



七月的祁连,山岚水清,和煦的阳光映照着多情的祁连,来自省内外的八方来客与各族群众相聚在景色宜人的八宝河畔,观赏祁连美景,品味祁连绿色美食。716~17日,由中共祁连县委、祁连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祁连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祁连县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祁连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2016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在享有青海都市会客厅的祁连瑞士印象街举办。

2016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完美收官


“2016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特邀来海外的马来西亚槟州政府官员、马来西亚槟城厨师协会代表、Flamingo by the Beach餐馆行政总厨、槟城青年厨师会会长、Gurney 酒店高级厨师长、KR Golden Spices 餐馆行政总厨,以及来自北京的翔达公司吐鲁番餐厅、北京鸿顺轩餐厅、北京四益轩餐厅、北京市牛街年记熟食有限责任公司和祁连本地的回族风情园、藏式餐吧等各饭店、酒店、祁连名点、风味小吃业主和农家乐餐馆和特色小吃参加。此次活动是祁连县近年来在高原美食行业中举办的规模最大、活动内容最丰富、文化内涵最深的传统美食盛事,是一次美食与鉴赏相结合的高品质饮食文化节。

洋溢现代气息与欧式风格的瑞士印象街道各种香味扑鼻而来,吸引了当地群众和游客争相购买品尝,尽情品味美食节带来的“舌尖盛宴”。


县长龙永胜宣布2016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开幕

海北州旅游局调研员北京才让、县长龙永胜、县委副书记李洪才、县政协主席刘耀军、副县长高长链、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会长范光煜、北京西城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学丽、马来西亚槟州政府第一副首长特别官员梁锦坤、化隆县招商局局长冶刚、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主席高卫平、青海祁连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冶明亮等参加了美食节开幕式。


副县长高长链致辞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会长范光煜致词


中国饭店采购供会协会副会长济永林评委宣读天境祁连绿色美食节评选方案


2016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以“天境祁连、绿色美食”为口号,以“传承祁连美食文化,提升祁连食材品牌”为主题,力争掀起一场“传承文化,品味食尚”的浪潮,让祁连的优质绿色高原食材进入国内甚至国际的饭店餐饮市场, 塑造本地特色品牌形象,带动地区餐饮业的持续繁荣。

县领导和协会领导参观展位


评委点评及打分


经过评委综合评比和打分,评选出

嘉宾组

第一名:北京四益轩餐厅

第二名:北京鸿顺轩饭庄

第三名:马来西亚槟城厨师协会

祁连组

第一名:札喜藏餐吧

第二名:韩生梅酿皮店

第三名:花之林

   伊香回族风情园、回味小吃、天境牧场、特色小吃、三和缘清真火锅店分别获得优秀奖。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 范光煜会长(左一) 为荣获第一名的参展单位颁奖

祁连县领导 为荣获第二名的参展单位颁奖

衡山酒店集团(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钱文跃 为荣获第三名参展单位颁奖


马来西亚槟州政府 第一副首长特别官员 梁锦坤 先生

北京西城区工商联 副主席 王学丽女士 

为荣获优秀奖的参展单位颁奖


美食节花絮


“人气明星马来西亚槟城厨师协会代表团

KR Golden Spices 餐馆行政总厨ILANGKO


马来西亚槟城厨师协会代表团


2016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特邀东南亚地区国际名厨、中国著名烹饪大师、国内及国际行业协会领导和专家,以及高端品牌餐饮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网络销售企业参加。旨在通过视、听、味觉盛宴和电子商务,完美演绎独特的“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让“祁连绿色美食”成为大美祁连的又一张精美城市名片,架构网上七彩虹桥,吸引省内外乃至国内外更多的嘉宾友人走进祁连、品读祁连、了解祁连,解读祁连民族文化,领略中国最美丽草原的风情风貌,让“我和祁连有个约定”成为人们走进祁连的最美向往和最真初衷。

美食节闭幕后,参展厨师团及嘉宾参观青海祁连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



祁连风光

雨后放晴的祁连,草原愈加葱茏,天空碧蓝而高远。“巍巍祁连山,悠悠八宝河,锦绣天境放光彩,八宝新曲迎宾来,人间美景汇百川。天境祁连我们明年再相聚。






《酒店资源》 更多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

协会推荐采购平台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访问智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