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gif动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一晚8万美元!盘点全球最贵的五间酒店套房

2016/5/13 10:45:36|

美国网站Pursuitist盘点了全球最贵的5间酒店套房,这些装修豪华,每晚入住价格达数万美元的住所究竟有什么特别?

No.5美国拉斯维加斯Palms Resort(棕榈度假酒店):The Sky Villa套房

价格:每晚4万美元

一晚8万美元!盘点全球最贵的五间酒店套房

这间Palms Resort酒店提供私人观光电梯、悬臂式玻璃泳池、全天开放的蒸汽浴室和Spa以及24小时管家服务。如果是个篮球迷,订房时额外支付2.4万美元即可租下酒店篮球场一晚。

No.4印度斋普尔(Jaipur)The Raj Palace Hotel(拉兹皇宫酒店):Shahi Mahal Suite套房

价格:每晚4.5万美元

一晚8万美元!盘点全球最贵的五间酒店套房

自18世纪起,Raj Palace Hotel就归属于斋普尔王室,因此,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宫殿。6室套房中摆放的皆为象牙和黄金家具,另包含一座私人影院、一间大型图书馆和一间豪华餐厅。为了让顾客真正享受到王室成员的待遇,酒店还聘请了一组世界级大厨和私人管家,提供24小时服务。

No.3希腊雅典Lagonissi Resort:The Royal Villa套房

价格:每晚4.7万美元

一晚8万美元!盘点全球最贵的五间酒店套房

Royal Villa顾客的旅程从乘坐私人飞机开始。顾客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室内或室外泳池,及私人管家、钢琴师、厨师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幸运的话,甚至可能在这里偶遇Leonardo DiCaprio和 Meryl Streep等好莱坞明星。

No.2美国纽约四季酒店:The Ty Warner Penthouse套房

价格:每晚5.5万美元

一晚8万美元!盘点全球最贵的五间酒店套房

The Ty Warner Penthouse位于纽约四季酒店的52层,可360度俯瞰曼哈顿全景。挑高天花板、钻石型天窗、落地窗实时展现着整座城市的景观。套房内部装潢无一不显露着奢华,上等小牛皮包边的艺术品、中国玛瑙、日本丝绸、威尼斯丝绒、水晶石水槽、镶有珍贵宝石的家具等。酒店还为套房住客配备了一辆配备司机的劳斯莱斯豪华专车。

No.1瑞士日内瓦Hotel President Wilson(威尔逊总统酒店):The Royal Penthouse Suite套房

价格:每晚8万美元

一晚8万美元!盘点全球最贵的五间酒店套房

Hotel President Wilson的 Royal Penthouse套房坐落在1700平方米的天台上,住户可以观赏日内瓦湖的绝美全景。还可以用斯坦威大三角钢琴弹奏一曲,套房包含12间卧室和12间浴室,甚至可以在这里玩起捉迷藏。最适合躲藏的地方莫过于一人大小的保险箱。除了配备防弹玻璃外,该套房还提供直升机、私人电梯等服务。据说,这间套房的常客名单包括比尔盖茨、好莱坞影帝Michael Douglas等。

《酒店资源》 更多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广告

< >

协会推荐采购平台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访问智采云